該穿什麼

新手父母提出的一連串問題中,其中最常見的是......

...「我的寶寶該穿什麼睡覺?」

這個問題可能會令家長感到頭痛。你不希望寶寶感到不太冷或太暖,最重要是睡衣要稱身,令寶寶在睡夢時感到安全和舒適。

Tommee Tippee了解所有安全睡眠的法則,就讓我們為你詳盡地介紹......

嬰兒睡衣

包被

0-6個月

我們的 包被有 2.5、1.0 和 0.2 tog的規格,可讓年幼的嬰兒感到舒適和安全,並提高他們的睡眠質素。

瞭解更多

睡袋

我們的睡袋令寶寶從用包被到伸出手臂睡覺的過程變得輕而易舉。0.2 tog睡袋配有易於更換尿片的下身拉鍊。

瞭解更多

防滑連體睡衣.

6-36個月

當你的寶寶開始懂得運用雙腳時,我們的Steppeebag可以讓他們時刻保持舒適。

瞭解更多

到底什麼是tog?

寶寶不懂得因應需要而去調節自己的體溫,所以家長需要確保他們的睡衣與睡房間的溫度保持適體。tog 評級的出現就是令到整個過程變得容易。

雖然tog聽起來很技術性,但基本上,它簡單地表達出整體溫度評估。

tog對溫度的評估並非在於衣物厚度,而是基於經實驗室測試而得出的數值。

tog等級越高,就代產品越保暖。


雖然tog評級是很有用參考,但當寶寶睡覺時,我們建議你檢查一下他們的體溫,確保它們不會太熱或太冷。你可以把手放在寶寶的身體上感覺一下,但不要只捉他們的手或腳,因為手腳一般會比較涼。

選擇尺碼和款式

我們的睡衣系列適合從出生到三歲的孩子,陪伴寶寶一同成長...

...讓他們由包在繈褓開始,學習伸展,然後大步走出去。

睡衣尺寸 寶寶的身高
0-3米 高達62釐米
3-6米 62-68釐米
6-18米 68-86釐米
18-36米 86-98釐米